落幕的盛夏

换个背景,重新开始。

Stella的前半生 10

  开始新手笨蛋父母的养娃日常,Via跟Stella天生就很亲近呢!(不过总缠着Stella的话,她会很累的),这样就可能在晚上睡得死沉,没法照料Via   

          10

  Stella可以一直赌气,但是Via可忍受不了母亲长时间的缺席。说来也奇怪,一直不哭不闹只是咯咯笑的Via自从母亲离开之后,就大哭大闹,几个管家和保姆费劲全身力气也只能喂进去半碗牧龙的乳汁,原本有力的哭声也慢慢变得微弱。

  Stolas只好找到Stella,第一次主动找Stella和好。“所以Stella,你已经是孩子的母亲了,也应该懂一点事了,别像小孩子一样了,好吗?我会继续给你买当季新品的,还有你办的派对,我一定会好好参加的。”

  Stella苦笑一声,所以眼前这个人根本不知道自己为什么而吵架。现在倒好,自己不再是容器了,变成Via的保姆了。

  但是Stella还是对Stolas的许诺有所期待,如果能与爱人在舞会上共舞——

  那么Stella就不会在这场婚姻中狼狈了,起码是在外人眼中,Stella还是那个最美丽的姑娘,最幸福的妻子。

  虽然心中阴霾还未散去,但是Stella还是跟随Stolas满满的向房间走去。还没有走到,就听到走廊里回响着的哭闹声,Stella愣住,走近的步伐也逐渐缓慢,可是当她的手放到育婴师的门的那一刻,哭声渐息,鼓起勇气,推开门的那一刻,Stella看见了努力仰着头朝自己笑的小小猫头鹰。

  Stella的心被瞬间融化,看着眼前的可爱小天使,她愈发觉得女儿的眉眼和自己如出一辙,就像是童年的自己一样。又看看疲倦而饥饿的女儿,Stella心疼起来,然后朝着Stolas不客气地问道“你个无能的新手父亲,怎么连你的女儿都不喂饱,我的可怜小公主都饿成什么样子了。”

  Stolas看到终于肯吃饭的女儿,也不管Stella说的话有多不客气,只是一脸开心的看着正在小口小口吞咽兽乳的Via。

  Stella紧绷了五六天的心终于放下,她感觉到了一种紧密的无形的连结,就在自己和女儿之间,就算是没有名义上的姓氏连接着两人。

  说来也奇怪,就当Via看到Stella之后,就再怎么也不肯被Stolas抱在怀里了,就算是Stolas想抱她也不肯。

  小小猫头鹰就在母亲的怀里蹭着,爪子不小心把Stella最心爱的首饰勾掉,然后重重的摔在地上,可Stella顾不上检查自己的心爱珠宝,只是急忙看珠宝的精美却尖利的装饰有没有把Via弄受伤。

  小猫头鹰明明很累了,却还是在Stella的怀里动个不停。小猫头鹰不断向上,然后抱住了Stella的肩膀。感觉到身上吊了一个会动的软软的东西,Stella吓得不敢动弹,只能任由Via在怀里拱着。小小温热的呼吸,就直喷到Stella的脖颈上,痒酥酥的。

  Stella一边努力控制着自己的动弹,一边笑着说“这是谁家的小咕噜兽,就知道往妈妈身上爬。”

  Stella的身上的冥府之路香水还没有散去,Via闻到了,打了一个惊天动地的喷嚏。可给两个新手父母吓住了。他们一边小心地把Via抱在怀里,仔细观察着Via,不知道如何是好。

  好在Via终于停止了打喷嚏,这让夫妻两人放下心来。Stella嗅嗅自己的衣领,也明白了Via打喷嚏的根源——冥府之路这种烈性香水可不适合刚出生的孩子。

  经过了惊心动魄的喷嚏,Via也终于睁不开眼了,她就在母亲怀里慢慢闭上眼睛,响起了幸福的小呼噜。但就算睡着 ,Via的手也紧紧环绕着Stella,一刻不肯松开,Stella没办法回到主卧或者书房,只好斜靠在小小的婴儿床上,紧紧抱着Via,睡着了。

  Via感受到母亲的心跳,在梦里也扬着嘴角。

评论(1)
热度(33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落幕的盛夏 /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