落幕的盛夏

换个背景,重新开始。

Stella的前半生 11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11

  那天从育婴房醒来的Stella默默回去收拾了自己的香水,将它们锁在书房的最深处保险箱中,连同那些奢华却尖锐的珠宝与礼服一起。

  她会挑一天最为温暖的时间,打开城堡的窗帘,任两个太阳的光一同洒在床上,把小小的育婴床晒得暖烘烘的。

  然后随手拿着一两本书,Stella就整个人靠在床的雕工精美的木制栅栏上,有一搭没一搭的给Via讲着童话故事。

  “这个叫红血公主的故事——太蠢了,这个坏皇后没人家漂亮嫉妒什么啊,当不了天下第一美还能当天下第一美的妈妈,这不是赚了,以后把孩子带出去,倍有面子!”

  然后Stella用手指头戳戳Via的小脸蛋“听见没,以后天下第一美的小公主Via?”

  Via一把抓住Stella的手指头,然后咯咯笑起来。Stella指头被握住,一时间也不敢抽出来,生怕把Via弄疼了,然后就前倾着身体僵在那里,直到Stolas来了。

  Stella连忙向Stolas求救:“快帮帮我,帮我把手抽出来。”

  可是Via的手指那么细,两个大人看着如同最娇嫩的露丝花的枝条一样纤细的女儿的手指,也不知道如何是好。Stolas慌忙求救管家。

  陪伴过三代猫头鹰长大的老管家以来,不慌不忙从衣襟中拿出金光灿灿的怀表,Via的注意力一下子被亮闪闪的怀表吸引,放开了Stella的手指,而去够那块怀表去了。

  老管家一脸淡定地在Via抓住怀表的前一秒把怀表收入怀中。只剩下试图抓空气的Via。Via看见亮闪闪的东西不见了,就爆发出巨大的哭声。

  年轻夫妇齐刷刷地转头看着老管家,老管家依旧淡定地说“刚才的问题已经解决的,这是另外一个问题。”

  Stella僵在那里起码有一个小时,现在又遭受Via的噪声攻击,她的头都要大了。同样头疼的还有Stolas。

  两个人对视一眼,Stella急忙去抱Via,Stolas则忙着从身上掏出来各种亮闪闪的东西——包括家族徽章,父亲传下来的佩剑,还有两个人的结婚戒指。

  Stella被佩剑吓住了,一手抱着Via,另外一手单手收剑,然后狠狠地将剑掷出窗外,还瞪着Stolas,用两个人才能听见的声音在Stolas耳边说着“你给我注意点!Via还这么小,怎么可能喜欢你身上的无聊东西?”

  谁知道Via一手抓住家族徽章,还咯咯的笑,死活不肯放手了。

  就在Stolas跟Via斗智斗勇,想要拿回锋利的徽章的时候,两个人的结婚戒指也掉在地上,白金的环咕噜噜转着,折射出闪亮的光,却一路向着沙发最深处钻去。

  忙于照顾新生儿的傻瓜夫妻开始是没有时间去找这枚戒指,后来便忘记了,再往后,也没有找的必要了。

  

评论(1)
热度(28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落幕的盛夏 / Powered by LOFTER